首页> >文章内容

黄永乐参加指导工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返回 2021-04-09

4月7日下午,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316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河北师范大学党建组织员黄永乐、工学部党总支书记段再超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

党支部书记郭晓芸首先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她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共检视出8个问题。对照这些问题,支部着重从发挥思想教育阵地作用、发挥支部主观能动作用、提高党员综合能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积极改进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出现的问题,并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坦诚的查摆自身的问题,并作出深刻的自我反省,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对支部其他党员出现的问题也毫无保留的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原则,以坦诚相见的态度,为支部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在自评、互评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黄永乐对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第一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进行问题查摆、剖析根源,敢于揭短亮丑,相互之间坦诚相见、红脸出汗、直截了当、不偏不藏,增进了团结,加深了信任。随后黄老师结合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对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新要求,明确了前进方向。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充分利用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更加有朝气,更加有担当,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思想上、行动上适应新时代,紧跟党中央部署决策,筑牢基层党支部建设战斗堡垒,为学院、学部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阅读次数:211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