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信息安全小组以党史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返回 2021-04-13

 工学部信息安全小组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并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信息安全小组学习教育、服务践行的一项重要任务,立足专业专长,号召全体组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信息安全小组学习、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安全小组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实践,进一步结合技术学习、社会实践、网络文化等校园活动,筹划面向全组学生进行分层分类、持久、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已于“HEBTU-汇华课堂”网站推进“党史视频学习”、“党史测试题评测”线上活动,带领所有组员学党史、铭党恩、讲奉献、作栋梁,并通过党史评测题激励大家查不足、找弱项、补短板、悟内涵。此外,党史教学、知识竞赛、党史汇演等线下活动亦在进一步筹备,力求丰富形式、学深悟透。

 为了将本学期小组工作有序推进,此前寒假期间,信息安全小组始终坚持“离校不离学,离队不脱队”的宗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组员专业热情,在学部教师的指导下,宣传策划、渗透测试、技能操作及运营维护四个部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先后开展“PS工具使用”、“win2003远程服务”、“Win7密码破解”、 “虚拟机安装与应用”、“DNS原理与攻击防御”、“IP地址原理与应用”、“网页制作”等线上培训,学生们认真学习,以学促行。



阅读次数:155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