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史领学人”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2021-04-14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让广大党员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4月12日起,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史领学人”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百年薪火、弘扬奋斗精神,向党献上具有青春色彩的生辰贺礼。

在充分的准备的基础上,党员们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方面,讲述了我党在近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土、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

通过党史领学活动的开展,师生党员更深入的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的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把学习成果转化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源动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阅读次数:147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