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举办英语四级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返回 2021-04-19

距离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为帮助同学们解答关于英语四级考试和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4月16日在第一教学楼512教室,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举办了英语四级学习经验分享活动,同学们相互之间进行疑难解答并传授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由班长菅旭峰主持,由英语四级考试高分通过、学习经验丰富的赵嘉豪、梁宁宁、周芳、邱冰倩、祝甲玉五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进行学习经验介绍,他们从试卷题型入手分析,通过对题型板块的划分解析,从词汇、口语、考试、写作等方面出发,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建议,鼓励同学们多读、多听、多说、多写,同时克服惰性和畏惧心理,真正将英语学好。在经验介绍发言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了积极提问,五位同学经过认真思考,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尽己所能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英语学习分享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向,增强了学好英语和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


阅读次数:149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