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党史、跟党走”——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返回 2021-04-2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4月13日,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在第一教学楼501教室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由班长路子梁主持,知识问答围绕着党的建立、北伐战争、秋收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等内容展开,覆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难奋斗历程。问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抢答,一起分析讨论了党的发展过程中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通过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保证。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同学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成才做栋梁的信念。



阅读次数:145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