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朋辈讲堂”技能培训线下活动有序开展

返回 2021-04-22

自学生返校后,工学部“朋辈讲堂”活动于线上顺利转入线下,在第三实验楼相关机房有序开展。本次小讲师主要由2018/级、2019级的技能达人组成,参加培训的学生主要为2020级部分学生。线下教学开展以来,小讲师们积极进行教学准备,科学设计互动环节,耐心指导学生,课上气氛良好。

“朋辈讲堂”是为了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增强高低年级学生间的联动性,依托学术型社团创建的以个性化教育为主的第二课堂活动。让同学中擅长某一技术的同学以己所长带动其他同学,以培训的方式形成不同方向的兴趣小组,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本项活动是工学部第二课堂重要活动之一,不仅为“技能达人”提供了个人展示、提升平台,也促进了学部高低年级学生之间形成上下联动、共同分享的良好学风;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新的知识,也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适当的激发了学生的潜质。


阅读次数:150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