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献礼建校20周年,电脑小分队在行动

返回 2021-04-23

 二十载春风秋雨,二十载夏桑秋实,汇华学院即将迎来20周年校庆。4月22日中午11:40至13:00在学院餐厅东广场,工学部电脑小分队发挥所长,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志愿维修电脑”活动,为建校20周年献礼。

小分队成员为带着电脑的师生检查电脑存在的问题,对电脑进行清灰、优化加速、上网异常检修、系统重装等,负责维修的学生技艺娴熟,一般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负责宣传的学生拿着二维码请同学们进行扫码,填写调查问卷后加入电脑小分队志愿服务群,完成调查问卷活动。维修电脑可以线上预约,也可以线下直接维修。在活动中,小分队成员耐心地与师生沟通,答疑解惑。

维修电脑志愿服务是工学部电脑小分队为建校20周年的献礼,更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具体展现。


阅读次数:156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