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举行实训启动仪式

返回 2021-04-23

根据工学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安排,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学生在第六学期中期要开始专业实训。4月21日下午在第三实验楼物联网实验室举行了实训启动仪式。

负责实训的刘琨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分析实训项目的应用范围和职位需求情况,对实训项目的实用性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部提供的实训机会,积累经验,掌握应用技能。学生代表贾秋泽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熟练掌握各种软件工具,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以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实训的启动仪式旨在让学生了解实训的重要性,能够遵守实训期间的纪律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跟上实训进度,增强自身在就业过程中的硬条件和软实力。希望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同学们能够在在接下来的2个月中全力以赴,最终成为企业需要、社会认可的优秀人才。


阅读次数:151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