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易江梅

返回 2021-04-23

易江梅,中共党员,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目前在石家庄敬业中学实习,担任小学部信息技术教师,主要负责五六年级信息技术课程。石家庄敬业中学是由中国500强企业——河北敬业集团斥亿元巨资投建,是平山县唯一一所具备十二年一贯制办学资质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易江梅同学自大一开始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大二至大三期间担任工学部“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队技术部负责人,大三上学期担任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大学期间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荣获一等专业奖学金。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工作,创建班级良好学风,荣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三好学生”称号;所在班级荣获“院级优良学风班”、“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团支部”、“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作为工学部“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队技术部负责人,多次组织并带领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五里庄小学优秀教学志愿服务者”称号。

在实习期间,易江梅同学收获颇多。她认为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一要保持初心,充满热情与激情。二要态度真诚,不断进行学习。三要目标明确,有方向地前进。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校园生活,做好个人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交际、表达能力,提升综合实力,让大学生活充满色彩。


阅读次数:157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