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工学部开展第二课堂网线制作技能培训活动

返回 2021-04-27

为增强学生对网线的认识,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引导和激发广大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4月22日在第三实验楼综合布线实验室,工学部第二课堂邀请电脑小分队队长郭元鹏开展网线制作讲座,47名2020级学生参加了培训。

郭元鹏向2020级学生介绍网线

郭元鹏首先介绍网线的分类和制作网线的标准,随后现场演示了制作网线水晶头的基本步骤,参加培训的学生边听边动手操作,郭元鹏在巡回指导过程中不断强调注意事项,及时纠正大家的错误。培训现场气氛十分轻松,学生们在理论与实践的交融中感受到了专业的魅力。

 

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网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学部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师生紧密结合,从一点一滴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郭元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转换为实际行动,助力工学部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147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