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第二课堂之汽车广告设计大赛

返回 2021-05-03

4月30日在第一教学楼412报告厅,由工学部汽车爱好者协会、工学部网络文化协会、传媒学部广告协会共同面向工学部、传媒学部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以“绘汽车蓝图,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第二课堂之汽车广告设计大赛”。

活动首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线上海选,按比例选择优秀作品入围决赛。4月30日,进入决赛的同学携带作品在412报告厅进行现场讲解。选手们新颖的创意、风格各异的演讲,结合各个汽车品牌的历史,将设计作品的内涵完美的诠释给了现场观众。学院民族舞社应邀为选手和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为选手舒缓了紧张的氛围,增强必胜的信心;工学部同学在比赛中场演唱的歌曲《十年》,将大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以比赛为媒介,通过设计作品锻炼同学们的自学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学部间不同专业知识的相互融合,进一步促进汽车文化的传播,展现汇华学子风采。

阅读次数:159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