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考研之星——2017级网络工程1班史锡朋

返回 2021-05-04


史锡朋,中共党员,工学部2017级网络工程1班纪律委员,现以总成绩372分成功考取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认真钻研,用心学习专业课程。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专业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获得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在学习之余,顺利通过了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和面试。作为班级的纪律委员,他积极配合辅导员和专业老师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尽己所能为同学做好服务,多次带领班级获得学部的考勤流动红旗,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同时注重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积极开拓创新,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考研期间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学习,进行专业课知识的讲解,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践行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认真细致,不怕吃苦,直面困难,是他的作风,见贤思齐是他的处事原则。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今后他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炫丽之花。


阅读次数:182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