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考研之星——2017级通信工程1班宋琳琳

返回 2021-05-04


宋琳琳,中共党员,工学部2017级通信工程1班学习委员,现考取天津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在学习方面,她善于钻研,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连续三年获得一等专业奖学金和院级三好学生。在专业比赛中获得第七届大唐杯移动通信技术大赛省赛二等奖、第七届大唐杯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二等奖、连续三年取得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2021年度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

在工作方面,她踏实负责,认真严谨,作为学习委员,她积极配合辅导员和任课教师的各项工作,用心做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积极组织班级期末考前辅导、考研交流、英语模考等活动,所在班级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位列年级第一;在担任 2019 级通信工程1班新生辅导员助理期间,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完成引导和管理工作;在担任学生处学习与发展服务中心朋辈导师时,协助其他朋辈导师开展 2 次四级专场讲座,并在专业课方面进行辅导,在教师资格证专场讲座中担任工作人员,助力学子全面发展。

在思想方面,她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前往石家庄救助站进行“未保儿童计算机教育与学习辅导”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优秀学子一员,为低年级学生开展了 3 次新老生交流会、班委交流会、学委交流会,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获得2020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今天的荣誉,将会成为她拼搏进取的动力,在继续前行的过程中可能充满荆棘和挑战,但她依然会坚定理想信念,在人生的道路上开拓新的征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始终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源于努力和坚持,生活永远在踏实的背后才能彰显意义。

阅读次数:189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