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学生荣获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

返回 2021-05-27

在5月22日举行的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上,我校代表队在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管理中心407机房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受疫情影响,今年比赛全部采用网络分布式考场,在线进行考试。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的赛程内解决12个编程题目,每通过一个题目就升起一个对应颜色的气球。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由系统实时评测和排名。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近年来,工学部把学科竞赛与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融为一体,坚持以赛促学,以赛筑基,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和团队创新能力。

阅读次数:205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