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召开“文明答题,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返回 2021-06-04

期末将至,为帮助班级同学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6月1日晚上八点在第一教学楼213教室,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全体同学召开了“文明答题,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会在班长姜天贺的组织下进行,旨在要求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

姜天贺首先介绍了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及此次班会的必要性,同时介绍了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实守信,从我做起。随后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接着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与理解。最后姜天贺着重强调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方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通过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把科学认知和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结合起来、统一起来,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和人民。


阅读次数:184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