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考研之星——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刘扬

返回 2021-06-17


刘扬,中共预备党员,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以311分成功考取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大学期间,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荣获专业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当同学遇到生活、学习上的难题,他会尽己所能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对其困惑之处进行耐心细致讲解,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做事认真仔细、乐于助人、不怕吃苦是他的优秀品质;目标明确、虚心求教是他的学习态度。他坚信即使前方的路再苦再难,也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不断努力,绽放青春风采。


阅读次数:286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