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返回 2021-05-27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通知

202132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各学部、各部门:

为完善学生知识结构,培养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兼具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发挥我院教师的专业特长,现就下学期通识选修课的申报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申报条件

工作满一年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面向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

三、申报程序

1.5月26日-6月10日,申请人经所在部门同意后进行个人网上申报(每人最多申报2门课程),申报流程请参照“附件1”。

2.6月11日-6月15日,教务处网上审核,确定开课名单。

3.6月16日开始,教师登陆学分制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教师打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通识选修课程开课申请表》(见“附件2”),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以部门为单位统一交到教务处。

四、课程管理

1.课程审核通过后,开课教师填写《任课教师信息表》(参照“附件3”),且必须提供该课程电子版的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授课计划、不低于三章的连续讲稿、考核方式、参考书目(须注明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价位)或参考资料,以上相关材料于开学第1周交教务处。

2.为不影响学生选课,课程一经审核通过后,任课教师不得停开所申报的课程。

3.任课教师要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不得随意删减教学内容、课时或降低教学要求。

4.任课教师应严格执行教学规范,不得擅自停课和随意调课。因特殊情况确实需要临时停课或调课的,统一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停课审批表》或《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调课审批表》并履行相关手续。

5.每门校本通识选修课2学分,共32课时,上课时间为第4至第14周,遇到节假日自动顺延。

6.课程考核与成绩记录等其它管理规定,请查阅《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通识选修课程管理办法》。

       

附件1:通识选修课网上申报流程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通识选修课程开课申请表

附件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通识选修课程任课教师信息表

 

联系人:赵棉  

电  话:80785817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21526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zip


阅读次数:260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