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体育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返回 2021-06-18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体育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

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2020级学生公共体育课的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1年6月19日(周六)8:00-6月21日(周一)8:00

二、选课年级

2020级在校生(不含专接本学生)

三、选课方式

学生在以上选课时间段登录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在线选课(具体内容见附件1)

四、选课要求

1. 学生在选课时应确保使用正确的学校、学号信息登录上述平台进行选课。

3.2021-2022学年2020级开设的体育课项目以教务处下发的选课时间表(见附件2)为准,学生依据课表时间安排,自主选择体育项目。

4.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再办理转班、改课、退课等手续,学生未网上选课,不得参加体育课的学习。

5.选课后,学生在网络选课平台和“学分制系统平台”中查询所选项目(在超星尔雅上选课信息导入学分制系统后,具体导入时间另行通知),并核对所选课程和项目是否与课表信息一致,若不一致,应退选后重选,并按其指定的时间、地点上课。

6.重修的学生不可以在网上选课,重修申请获批之后,在下学期开学两周之内教务处根据实际开班情况进行分班。

7.因身体残疾或有较重疾病,不能参加普通体育课学习的同学可以不进行选课,但须在开学两周内持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和本人申请,到教务处申请办理体育保健课。

    请各学部务必通知到每个学生,做好体育课选课工作。

 联系人:赵红喜

电  话:13833106089

    附件: 1.体育课网络选课流程

           2.2020级学生体育课选课时间安排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21618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体育课选课工作的通知.doc


阅读次数:277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