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返回 2021-09-30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9月22日在第一教学楼316教室,工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百年党史,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雪主持,学生党员乔晓彤、张凯歌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名学生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同学深刻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从而进一步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两名学生党员还以自身的经历与入党前后的感受、学习的典型模范事迹,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在生活学习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甘于奉献、言行一致,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交流学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真正体会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人生!
阅读次数:212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