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2021级按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返回 2021-11-02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通知

202158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关于做好2021级按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院字〔2018〕10号),学院将启动2021级按大类招生学生的专业分流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分流学生范围

2021级按大类招生的计算机类专业、新闻传播学类专业、设计学类专业在校生。

二、专业分流具体流程

1、宣传动员(2021年11月2日-2021年11月10日)  

专业大类属学部面向学生开设讲座,宣传分流的意义、目的和要求,介绍学院专业分流政策、学部专业设置、专业方向等。

      2、志愿填报(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15日)

     学部组织学生填写专业分流志愿。学生只能在本大类专业内填报志愿,不能跨类填报,不得由他人代填或代他人填写。

3、分流公示(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18日)

学部对学生专业分流情况进行公示。

2021年11月20日前,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部2021级专业分流学生名单》(附件1)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按照分流后专业名称排序,报教务处(纸质名单应由辅导员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部公章)。

     三、专业分流后续工作 

    学院将在专业分流后组织转专业工作,请各学部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周内,最终的分班名单(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报教务处,教务处将根据名单在学分制系统及学信网进行专业及班级调整。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2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rar


阅读次数:380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