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

返回 2021-12-03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通知

202170

                                                          

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

各学部、各部门: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考核管理规定》,现将2021-2022-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时间

任课教师应在考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将成绩录入到学分制系统。

学分制系统成绩录入时间:2021年12月3日8:00至2021年12月24日18:00

二、成绩录入

1、打开汇华学院主页:http://huihua.hebtu.edu.cn/,在网页底部“教学与信息服务”栏目下,单击 “学分制系统”,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任意链接,进入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教师工号)及密码(默认为教师工号)登陆系统,如工号有误,请与开课部门联系

2、登陆系统后,单击“成绩录入”菜单栏,输入课程密码“0”,进入成绩录入界面。

3成绩录入时,需先设置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所占比例,然后在相应栏录入成绩。禁止直接将成绩录入到总评成绩一栏。

4、成绩录入过程中,要及时保存,成绩保存后,总评成绩会自动生成,如发现有误,在没有提交的情况下,可单击“清空总评”按钮,修改完相应成绩后,再次单击“保存”按钮即可。成绩录入完成,核实无误后,即可提交,一旦提交,成绩便不能修改

5、成绩录入完成后,任课教师应打印《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报告》一式两份,签字确认后交所在学部教务办公室。

6.在校外无法使用校园网登陆成绩的老师,可以使用网页版学分制程序,录入成绩。(具体使用说明与注意事项见附件4)

三、其它事项

1、任课教师提交成绩2个工作日内,若发现由于评卷有误或操作失误等原因造成某个教学班整体或部分学生成绩录入错误需返回成绩录入状态进行修改的,应填写成绩录入状态修改审批表(见附件1),经教务处主管领导批准,由教务处负责返回,任课教师完成修改并再次提交。

2、每学期期末考试结束1周后,学生应到学分制系统中查询本学期所修课程的学业成绩,并认真核对课程性质和学分等信息。如有问题应及时向所在学部教务办公室反映。

3、学生对已公布的成绩如有异议,可在下学期开学3周内向所在学部提交书面申请,填写学生成绩复查审批表(附件2),进行成绩复审,逾期不予受理。学生每学期每人查询的课程门数不超过2门。学部应在接到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组织任课教师和相关人员对学生成绩进行复查,必要时可组织任课教师查阅试卷。如阅卷或成绩录入无误,由相关人员给出明确答复。如阅卷或成绩录入有误,由任课教师写出书面说明,填写成绩修改审批表(附件3),交教务处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由教务处完成成绩修改,学部负责向学生解释。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21123

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doc


阅读次数:516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