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汽修实验室简介

返回 2020-10-10

学院特别重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专业建设,从政策上和财力上均给予大力扶持,每年都有较大持续地投入,用于汽车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近四年累计投入经费100余万元,面积达到652㎡。包括汽修实验室、汽修车间、汽车基础实验室,可以供学生进行驱动桥、汽柴油发动机、电器、起动机、发电机以及各种变速箱的认知与拆装等基础实习。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实验流程,所有实验室对学生进行开放,提高实验室和车间的使用效率。同时共享河北师范大学的汽车维修车间、汽车发动机拆装室、汽车底盘拆装室、汽车电器设备拆装室、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室、汽车教学做一体化教室、汽车营销、保险理赔实训室、汽车发动机检测诊断实训室、汽车底盘检测诊断实训室、汽车电器设备检测诊断实训室、汽车仿真室等10多个专业实验、实训室,面积达到2280 m2,设备价值210余万元,满足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实验教学的需要。

 

 

汽车基础实验室

 

 

汽修车间

 

 

汽修实验室

 

 

阅读次数:531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