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网络实验室简介

返回 2020-10-10

图片加载失败

 

 网络实验室建设于2011年,占地总面积约136平米,配有机柜7台﹑神州数码网络交换机25台﹑路由器24台﹑防火墙7台﹑网络管理服务器6台﹑无线接入点2台﹑联想品牌计算机48台 ,实验室构建了局域网,可模拟各种计算机网络。网络实验室提供丰富的实验内容,可以开展路由知识与技术、交换知识与技术、无线知识与技术、语音知识与技术、网络安全知识与技术(防火墙,VPN等)、IPv6知识与技术、存储知识与技术、网络管理技术以及Linux操作系统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实践与实习。

 网络实验室自投入使用以来能够满足多方面的要求:a、本科教学实验;b、教师科研;c、多方面的课外科技活动(TechCampus创业协会之网络创业团队技术培训);d、向全院师生开放服务。随着实验室管理模式的不断深入,网络实验室将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增加开放创新实验数目,逐步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使用效率,努力为社会培养现代化高素质人才

 

 

 

阅读次数:520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