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通信实验室简介

返回 2020-10-10

 为了加强专业特色建设,满足教学、科研的需求,我院于2011年投资50余万元建设了移动通信实验室,面积达到146平米。该实验室包括了GSM、CDMA、WCDMA三套室内分布系统,可同时容纳15-20个学生同时进行实验。该实验室能够提供16个实验,其中针对实训设备和仪器的射频测量基础实验10个,实验楼层的实际信号勘测和基本室内分布方案设计5个,实际移动通信系统的室外路测实验1个。该实验室旨在培养学生具有必要的电子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基础知识,具有独特的移动通信技术、移动通信网络优化射频工程、微波测量技术等专业知识,并通过系统的专业实训,使学生强化知识的掌握,同时具备较强的实际操作技能。

 

 

 

阅读次数:526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