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返回 2023-12-01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疏散能力,提高学生自救和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26日,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第一教学楼416教室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刘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解读了消防安全知识、常见消防安全问题和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等,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明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刘琨进一步强调了宿舍纪律要求,禁止宿舍内私接电源、违规使用电器、吸烟、使用明火,严禁外出不断电等行为。 

生命无彩排,防患于未然。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遭遇火灾的应急技能,提升了防火救灾、自救自护能力,营造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次数:70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