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排球队获得院级排球比赛男子第二名、女子第四名

返回 2023-12-04

近日,工学部排球队在全院排球比赛中获得了男子第二名、女子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组比赛的小组赛中,工学部排球队表现出色,时常大比分领先,击败了各个对手晋级决赛。他们的扣杀和拦网技术出众,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成功保卫了自己的防线,并多次打出高难度扣杀,让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女子组比赛中,工学部女排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遭遇了失利,但她们没有气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不仅让对手难以招架,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队员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训练,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一直注重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比赛,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和综合素养。工学部也将继续加强对体育活动的支持和管理,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体育锻炼和竞技平台。


阅读次数:66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