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十五届蓝桥杯校内模拟赛圆满结束

返回 2023-12-07

11月9日、30日下午,工学部分别在网络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蓝桥杯第二期校内模拟赛。这两期的考题都是全新的,其题型、难度和考点都与省赛正式比赛相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极佳的实战演练机会。在模拟赛期间,同学们投入到紧张的考试中,积极应对各科目的挑战。通过参加模拟赛,同学们能够提前熟悉比赛的形式和内容,并为将来参加正式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蓝桥杯校内模拟赛不仅能够检验自己的编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能提升对各科目知识的掌握和实践应用能力。正如一位同学所说:“这次模拟赛让我对自己的编程技能更有信心,也让我看到了自己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的不足,我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指导老师们对同学们充满了信心,并寄予了深切的期望。督促同学们充分利用模拟赛切实锻炼自己,积累宝贵的实战经验,在省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为自己赢得荣誉,为学院争光,向社会展现学院的实力和水平。

此次模拟赛是由蓝桥杯组委会主办,主要目的是帮助高校的学生们更深入地理解蓝桥杯省赛的试题,协助高校发掘具有潜力的校内软件人才,从中选拔出优秀的竞赛选手,提升高校的竞赛质量。校内模拟赛分为两期进行,每期都涵盖了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和软件测试四个科目,考试时长为四小时。

阅读次数:79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