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初春时节扫落叶,志愿助力校园洁

返回 2024-03-26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同学们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19日,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了“金秋时节扫落叶,志愿助力校园洁”的清洁活动,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优化校园环境,倡导文明新风尚,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初期,学生们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合理分配环卫工人们的清洁区域,有序地规划各个同学的打扫时间。在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开展落叶清扫工作,严格做到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分块清扫。他们将辛勤的汗水挥洒在汇华的大地上,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清扫活动不仅整洁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与责任意识,进一步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与价值!


阅读次数:19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