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书写奉献人生

返回 2024-03-26

为传承“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引导共青团员和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21日,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展开“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的主题团日活动。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书记张茜与组织委员杜卓昕通过对雷锋的生平事迹、日记内容以及新闻报道等方面的介绍,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背后的故事。接着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雷锋纪录片,进行感悟交流与讨论,分享学习雷锋故事,大家都纷纷表示被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在物资匮乏、生活艰苦的年代,他始终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的价值观,为这位年轻无私的革命战士点赞!

在最后的活动总结中,杜卓昕表示:“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只要我们心怀善念,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就能为社会注入正能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阅读次数:20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