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

返回 2024-03-26

 三月,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让身边涌现出更多的“活雷锋”,使“学雷锋,做雷锋”成为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习惯,3月20日中午,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对第一教学楼212公共教室进行全面打扫。

同学们两人自行结组携带清洁工具准时到达指定区域进行大扫除,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既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促进了班级内部的和谐,还让同学们体验到了雷锋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雷锋精神是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了校园学雷锋精神的氛围,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提升自我,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阅读次数:20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