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召开“校园危机事件处理”主题班会

返回 2024-03-26

为全面落实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危机应对能力,3月21日,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在第一教学楼416教室召开了“校园危机事件处理”主题班会。

辅导员刘琨以校园危机事件处理为主题,从校园危机事件管理的价值意蕴、现状分析进行了充分论述,并对高校学生校园危机事件处理方式和典型案例展开深入解读。之后,刘琨以具体危机事件举例讲解,从发现事件、上报情况、心理安抚、资源调配、跟踪陪护、家校沟通、疗后返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危机事件干预流程及操作要领,为全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校园危机问题的棘手,增加了对危机事件干预的经验,有效提高了应对危机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校园危机事件处理”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如何应对和处理校园危机事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对校园危机事件的重视,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生阳光健康成长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阅读次数:20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