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举办2024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返回 2024-03-28

3月28日,工学部在第一教学楼316教室举办2024年高校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旨在激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员赵琛首先强调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国防事业是全民族的责任,每位公民都应当为之尽一份力。随后,与同学们就如何积极参与征兵工作、如何提高国防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辅导员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征兵入伍的一些相关政策。

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新一代青年学子,高校毕业生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参军入伍不仅是对祖国的一份忠诚,更是对自己的一次锻炼和成长。毕业生应当珍惜这个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次数:21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