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返回 2024-04-10

4月9日,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在第一教学楼416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4名考研上岸的2020级学生应邀为20名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经验交流。

首先翟泽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验和感受袁迎龙强调独立思考的重要性,选取专业和院校时不能盲从,并建议同学们不要只局限于与考研专业相关的书籍,应多读不同类型的书,拓宽视野刘晨威从“真题”、“笔记”等具体问题着手,叮嘱同学们要仔细研究真题题型,揣测出题动机,除此之外,她也就复试技巧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考研感受。

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问题等等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建议。张然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四位学长学姐告诉同学们: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知识点不漏过。

最后学长学姐为在座的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大家都能考入自己满意的院校。同学认真聆听,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相信同学们通过努力,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阅读次数:21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