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关于公布部长信箱的通知

返回 2018-03-18

学部部长邮箱:gxb_buzhang@163.com

“部长信箱”是是推动民主建设、促进学部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手段。为规范管理,特做如下规定:
  1.为便于对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最好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电话或地址)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2.来信内容如真实具体,原则上1周之内给予回复;对于1周内解决不了的问题,将作出说明,并承诺解决时间;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将作出解释。
  3.我们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及时高效的原则,妥善处理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4.请不要发送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的邮件及广告性邮件,对此,“部长信箱”的管理人员将直接删除,严重者将追究责任。

 欢迎来信,谢谢!    

    

 

阅读次数:3445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