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海同科技

返回 2016-05-24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培养多层次、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以及逐步实现教育信息化的精神,按照包括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在内的整个ICT产业对于软件开发、设计人才的需要,将网络教学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海同信息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同我院达成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双方本着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教学实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创新,实行校企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使学生在学习期间既获得专业理论知识又具有实践经验,并免费推荐就业,充分提高学生就业水平和质量。

海同信息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嵌入式技术开发设计服务,嵌入式开发技术培训机构。其为企业提供嵌入式开发设计服务,嵌入式开发人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企业、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技术培训,是一所集嵌入式技术开发,企业内训及嵌入式软件开发职业技能培训于一身的专业化服务机构。为中国嵌入式行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以满足移动互联为先导的嵌入式互联时代(物联网)的到来,对企业快速增长带来的嵌入式技术开发需求及对不断增长的嵌入式技术开发人才需求。课程涉及JavaAndroidC语言,C++等目前比较流行的技术,进一步推出了理论和实践项目相结合的嵌入式系列高端课程,用来自一线企业的专业团队,按照企业的用人标准,使用企业带新人的方法,用企业的实际项目培训出企业需要的人,为众多知名企业成功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


阅读次数:426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