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汽修相关校企合作企业

返回 2016-05-24

除上述校企合作外,信工学部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了稳固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探索出一条适合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学生长期发展的“专业实训”道路,学部与鹿泉驾校实训基地建立长期合作,后陆续与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裕华区龙润汽车修理厂、石家庄锐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签署协议并展开合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保证了校外实习任务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以下简要列举部分企业。

 

         鹿泉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鹿泉市唯一的一所合法正规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也是一所正规的驾驶员考试分场,经培训合格后可在本校考试场直接参加考试,培训质量高、出证快。鹿泉驾校以培养高素质的驾驶员为办学宗旨,面向社会各界招生,办理全国通用驾驶证、结业证、从业资格证、职业证、以及驾驶员相关业务。从招生入学、理论学习到上车实际操作,各个环节均有一套严格的管理秩序和规范的制度要求。鹿泉驾校教学设备齐全,有办公楼、理论教室、模拟室、微机室、排故室。训练场建有高标准的坡道起步、定点停车、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单边桥、凹凸路等科目水泥场地。新购六十辆大小教练专用车。

 

         石家庄雷克萨斯LEXUS项目是丰田汽车顶级品牌雷克萨斯在河北省内授权设立的第一家汽车销售服务经销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投资商为天津华星北方汽车贸易集团。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凌志)精装店,占地面积达到14.5亩,完全按照超五星级酒店水准建设,符合LEXUS雷克萨斯品牌店的全球标准。店内主要以销售雷克萨斯汽车和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为业务形式,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以及“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诸如:独立的销售会客洽谈室、车主独享空间车主廊、独立的售后服务顾问办公室、世界顶级的维修设备和仪器、休息区专属高档按摩椅和独立影印区等。雷克萨斯汽车室中国境内豪华汽车品牌销售的排头兵,2007年的销售数量已超越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建成后将是石家庄市最为豪华的汽车4S店。雷克萨斯汽车4S店是一家真正能够做到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s)、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于一体的4S店,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的特许经销商,建有标准的汽车展示厅并配备了先进的维修设备及现代化的技术检测设备,建立和完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公司的硬件建设在全国数一流,尤其是21029月全新的售后维修车间竣工。建有标准的汽车展示厅并配备了先进的维修设备及现代化的技术检测设备,现售后车间升级为两层,使用面积4480平,其中机修工位23个,喷漆房3个。新增零部件生物循环清洗剂,规范安全环保要求;电子车身测量系统,提升钣金中大修能力;费斯托无尘干磨系统,量子辐射加热型喷漆烤漆房,大大提升喷涂基本修复能力;喷枪清洗及溶剂回收组合机,规范喷涂安全防护要求。

阅读次数:491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