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电气相关校企合作企业(科林电气、益通科技、途浩电子、天业电气)

返回 2016-05-24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产学研的紧密结合,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和企业技术创新;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信息工程学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面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于2015年正式同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开发区益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途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天业电气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本着“诚实信用、互惠共赢”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双方主要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培训、特色专业及精品课程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从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自我提升的平台。

 

科林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气设备及电能管理产品(继电保护)。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经过10年辛勤耕耘我司发展速度突飞猛进。公司研发、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单/三相多功能电能表、载波电能表、IC卡式预付费电能表,智能化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10kV-35kV户外真空断路器,0.2kV-35kV开关柜,电能量远程抄录系统等,已全部通过电力设备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及各级鉴定,多项产品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石家庄开发区益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金石工业园区创新大厦,主要从事电子衡器、自动化控制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新产品开发为立足之本,已经拥有国家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2003年被河北省技术监督局评为衡器行业科技示范企业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河北天业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历经十余年蓬勃发展,凭借科学的经营管理,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先进的工艺装备,坚持科技领先,质量第一的宗旨,坚持一流队伍、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河北省节能服务、电气成套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位于石家庄市鹿泉总部基地,注册资金捌仟万元,年产值近亿元。公司占地面积45000多平方米,生产经营场地有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试验间、成品间、元器件库房、综合办公楼等。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装备和一流的制造工艺,公司投入大量的资金,引进了国内先进的专用、新型设备,包括数控剪板机、数控冲床、数控压力机等设备,有力地保证了产品的等级和质量。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中国国家强制产品认证,并成为了国家首批合同能源管理公司。

河北途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4031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电气机械设备、采油设备及自动化设备技术开发、设计、咨询、组装、销售等。

 

阅读次数:488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