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Encompass( 中国研发中心)公司

返回 2016-05-24

美资企业“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于20129月正式入驻汇华学院,并与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Encompass technologies中国研发中心落户汇华学院校园,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新的阶段,企业将发挥项目优势,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基于此次校企双方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举办大赛、教师与员工交流学习、项目实训、项目研发等方面陆续展开密切合作。

       

        Encompass Technology成立于2001年,由 Kent O’Neil Jonathan O’Neil创办。之后,公司规模不断扩张,现已经拥有70余名员工,并已成为美国路线规划供应商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公司。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是美国Encompass technologies公司于2007年在中国设立的技术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公司软件系统研发、软件产品升级和技术支持等工作,并承担着公司软件产品的革新重任,几年来,公司高质量的软件赢得了美国市场的高度认可。
阅读次数:532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