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2016-05-24

信息工程学部通过前期与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充分的沟通与洽谈,正式于20145月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共同推进学生的企业顶岗实习工作,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搭建了企业一线实践平台,特别是在特色专业建设、骨干教师培养、校内外实习实训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可以为我院学生的专业发展与就业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与渠道,并且最终将实习与就业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学生就业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神州信息;股票代码:000555.SZ]隶属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服务产业领导企业,在金融、电信、政府及制造等行业IT服务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30年来一直专注于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及信息产业的发展,以专业能力和负责任的态度为用户提供具备战略意义的整合IT服务。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主要包括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神州数码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Digital China AdvancedSystems LimitedDigital China Software (BVI) LimitedDigitalChina Financial Service Holding Limited等公司,同时,在上海、深圳、西安等地还设有分公司。  

 

阅读次数:533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