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2016-05-24

信息工程学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为学生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切实解决“就业难”为出发点,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形式与领域。我学部通过前期与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的沟通与洽谈,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正式于20145月开展首次合作,共同推进学生的企业顶岗实习工作,通过企业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和岗位流程的体验,让学生接受真正的职业技能训练,最终将实习与就业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学生就业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002649)是亚洲领先的全方位IT咨询、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球范围的交付能力和灵活多样的交付方式。业务范围涵盖咨询、产品研发、信息技术服务、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专注于高科技、互联网、金融、电信、消费电子、制造、医药、医疗、汽车、媒体、能源、科研教育和政府等领域,与众多全球500强企业和行业新锐公司成功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博彦科技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全球三大洲的六个国家设有30余个分支机构和交付中心。博彦科技的全球交付能力以及灵活使用现场服务、近岸服务和多级离岸交付中心等交付方式的能力,使得博彦在全球范围内都能够以低成本交付高质量的服务。遍布全球的交付中心使得博彦可以和世界共享自己的服务、行业知识和成熟的流程管理。

博彦已取得CMMI 5ISO20000ISO 9001ISO27001等全球最高标准的资质和认证,遵循严格的安全标准,实施严密的安全措施,拥有完善、成熟的管理和开发流程,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博彦的领军地位也得到了IDCIAOP 等业内权威研究机构的认可。博彦科技将秉承“超越期待,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阅读次数:522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