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甲骨文(Oracle)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2016-05-24

20131118日,汇华学院(Oracle)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启动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甲骨文授权教育中心正式落户我院,甲骨文(Oracle)作为全球最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共建教育中心是甲骨文(Oracle)与中国高校合作的七大模式之一,根据共建协议,双方主要在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特色专业建设、公共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精品课程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从而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自我提升的平台,这也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与就业竞争力的新的尝试。


作为全球最大的IT公司之一,甲骨文(Oracle)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培养优秀IT人才。为提升中国和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水平,缓解企业的IT人才需求荒,甲骨文(Oracle)与中国众多公司联合,在20114月在中国北京,倡议成立甲骨文(Oracle)雇主联盟,成立雇主联盟的目的就是希望未来能够从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WDPWorkforce DevelopmentProgram)项目中,直接挑选合格的学生进入雇主联盟成员企业就业。


阅读次数:583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