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返回 2016-05-24

201449日我院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就校企战略合作,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优势、共同建设特色专业,联合培养优秀通信人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并达成合作共识。汇华学院与大唐移动的合作主要集中在两大领域,一是以汇华学院通信专业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双方进行3/4G移动通信网络优化专业方向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联合培养。二是大唐移动向汇华学院提供包括专业方案、课程体系、师资培训、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行业资格认证、以及围绕教学改革的特定校企合作项目等教育改革服务项目。合作的最终目标是综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突显专业特色,培养符合通信行业需求的高素质通信网络人才。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大型高科技央企——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TD-SCDMA的提出者、核心技术的开发者及产业化的推动者。大唐移动以打造“无限沟通引擎”为企业发展理念,倡导“创新、市场、诚信、责任”的企业价值观,始终致力于无线通信技术(及后续技术)与应用的开发,专注于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协调发展的融合。大唐移动充分利用技术创新和产业空间两个资源优势,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者。

阅读次数:547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