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学名师于红

返回 2016-05-25

                                                         

姓   名: 于红 
   职称/职务:副教授
   学  位: 硕士

个人简介:
1986年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2003年获得燕山大学硕士学位。现为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电子技术应用和信号分析与处理方面研究
教学情况:
   长期担任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课程的教学工作。
科研成绩:
   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教学、科研文20余篇,承担省厅级3项、主持校级科研课题2项,编写教材2本;课题《高职实践教学体系基地建设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获得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004年获得河北师范大学中化园丁奖。2013年获得河北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阅读次数:544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