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学名师刘波粒

返回 2016-05-25

 刘波粒(1962-  ),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师范大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带头人,教学名师。学院教学督导团主要成员。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EI、ISTP和中文核心期刊近20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教育厅课题10多项。主编和副主编教材10多部,代表作有《高频电子线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科学出版社),《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教育部教指委推荐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高频电子线路》教学课件”和“《模拟电子技术》教学课件”先后获第六届和第七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理科组三等奖和二等奖。2015年9月1日,“模拟电子技术基础MOOC课程”在教育部、财政部支持的“爱课程”官方网上开课,是河北省在“爱课程”网的第一个MOOC,也是国内本课程在“爱课程”网的首发MOOC。

 

阅读次数:538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