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我院与无锡文思海辉软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返回 2016-05-2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增强专业实践经验,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近期,我院与无锡文思海辉软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无锡文思海辉软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作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服务外包旗舰企业——文思海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端人才培养的人才支撑平台,为文思海辉及其合作伙伴定向培养和输送国际化高端IT人才。       

根据协议规定,汇华学院作为企业的人才培训与输送基地,企业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基地。无锡文思海辉软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利用自有的良好师资与实训体系,为学生开展就业实训,就业实训合格的毕业生,可获得直接入职文思海辉的就业机会。同时,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交流等方面也达成合作意向,包括开展“双师型”师资培训,共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共同开展教学科研项目等。       

这一协议的签订,是信息工程学部不断开展教学改革,积极推进“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学部通过不断扩大校企合作的范围,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最终实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的最终目标。

阅读次数:438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