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我院与Encompass technologies 中国研发中心举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返回 2016-05-26

9月19日上午,我院与Encompass technologies 中国研发中心的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在西院隆重举行。Encompass technologies公司董事长兼CEO Jonathan West O'neil、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黄印全、汇华学院院长蔡新华,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杨继清、韩庆福出席了仪式。汇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Encompass technologies中国研发中心全体员工,信息工程学部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部部长魏世亮主持。       

Jonathan West O'neil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词,他介绍了Encompass technologies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前景规划,希望通过公司与大学的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充实到企业发展队伍中,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汇华学院副院长杨继清代表校方对Encompass technologies中国研发中心落户汇华学院表示欢迎,对双方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表示祝贺。他向来宾介绍了汇华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取得的成绩。他说,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加大投入并积极与社会加强合作建立校内实验、实习和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构建起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平台。引企入校,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

               

Encompass technologies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黄印泉在讲话中说,校企双方通过密切合作,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互为补充,实现双赢。Encompass technologies中国研发中心落户汇华学院校园,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新的阶段,企业将发挥项目优势,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同时对学院给予的各种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信息工程学部部长魏世亮向来宾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过去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果,他说,今天的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是学院“以学生为本”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必将为双方带来新的机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和改进合作模式,使校企合作取得累累硕果,实现双赢。

               

最后,举行了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双方领导共同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Encompass technologies (中国研发中心)IT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会后,双方就合作过程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计划在举办大赛、教师与员工交流学习、项目实训、项目研发等方面陆续展开合作。 

                              

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是美国Encompass technologies公司于2007年在中国设立的技术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公司软件系统研发、软件产品升级和技术支持等工作,并承担着公司软件产品的革新重任,几年来,公司高质量的软件赢得了美国市场的高度认可。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于2012年9月正式入驻我院西院,并与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全面展开密切合作。


阅读次数:510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