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我院成为大唐移动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返回 2016-06-15

5月10日,首届“大唐移动教育高峰论坛”在武汉举办,我院被授予大唐移动教育联盟首批理事单位。此次论坛由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与大唐移动通信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60余家院校代表出席。 

“大唐移动教育高峰论坛”是由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发起并组织的教育高峰论坛,是中国通信技术在教育行业中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论坛探讨了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发展、校企合作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在电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以及相关专业群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上正式成立了大唐移动教育联盟,确定了联盟组织架构,我院被授予联盟首批理事单位。该联盟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深度交流平台,提供更加丰富的校企合作解决方案。 汇华学院与大唐移动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以来,共建了采用现网4G(TD-LTE)设备的通信实验室。依托大唐移动多年的人才培养经验,在学生实训、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这是我院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我院的校企合作模式正在不断丰富和深入,参与的企业范围在不断扩大,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学生直接受益。

阅读次数:507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