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副部长

返回 2015-03-17

 

王玲平,女,汉族,中共党员,200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现为汇华学院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19年的学生工作生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着力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并善于总结和钻研,曾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努力打造优秀团学工作,曾获“2018年度石家庄市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河北师范大学优秀驻县管理教师”、“2019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两次获得“院处级优秀共产党员”,四次荣获“院级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其它荣誉:

2016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课题三等奖

2017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实践成果三等奖

2017年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

2018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河北省关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中华魂主题教育”优秀指导教师

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师德优秀员工”

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


阅读次数:2644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