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教师杨亚平

返回 2016-05-20

个 人 简 介

杨亚平,1954年出生,高级工程师。1981年毕业于西安冶金建筑学院,毕业后在企业多年从事仪器仪表的研发和设计工作,研制开发了XM系列数字显示调节仪,形成批量生产,取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研制成功了内燃机油动态氧化腐蚀模拟试验机,并获得开封市重大科技成果三等奖。1997年到河北师大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先后主讲《传感器技术》、《电子测量技术》、《电子工艺技术》、《电子设计与制作》等课程,承担校内科研项目3项,发表了多篇相关科研论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主编中职国家规划教材《电工技能与实训》;主编出版了《开关电源技术应用与维修》、《电子测量仪器及应用》等书籍。参与了多项教学改革项目,其中《实践教学体系的创新与建设》获河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高职实践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获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

 

 

阅读次数:950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