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3届通信工程 贾晨亮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量:2581

 2013届通信工程

 签约单位:Encompass technologies (中国研发中心)(美资企业、校企合作单位)

 主要事迹:

 大四时通过学校的校企合作,选择了现在就职的Encompass去做iOS开发。这几年的项目有地图销售模块,可视化报表,优化数据库,自动同步,适配外设等项目,已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

 职场寄语:

 我在一本叫做《灯下尘》的书里看到这样一句话,多少也描述出了我现在的一些心情,我就写在这里和你们分享一下吧,这是一个女生的口吻:

 曾经我比谁都爱宣扬那一套东西——就像那个大名人在脱口秀里面说的那样:“你不约会、不谈恋爱、不出去玩、不喝酒、不逛街、不疯不闹、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恋、不表白、不聚会、不K歌、不撒野,因为你要学习,你要工作。请问你的青春被狗吃了么?” 但我现在,更想问那个大名人:“你是靠约会、靠恋爱、靠出去玩喝酒逛街疯闹叛逆追星暗恋表白聚会K歌撒野,才有你今天的成就吗?”

 这似乎是一个耐人寻味的一个反问,谁说的更有道理我们暂且不表,相信你们心里会有一个自己的答案。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